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兹岸的博客

炒股实际都是赌 炒股不如投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市场价值投资研究者,《市场价值图》创建者,《股民炒股实际都是赌》著作者,草根股民问题专家。竭力用一个草根研究人的呼声,去唤醒中国股民的觉悟和进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6家媒体证实封口费  

2010-07-26 23:17:41|  分类: 媒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6家媒体证实封口费

6媒体证实紫金矿业曾试图付封口费
2010年07月26日 14:21
财新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16条

到上杭县采访紫金矿业[5.72 0.00%]污染事故的20多家媒体中已有6家证实曾收到“封口费”;目前尚无证据证实,是否有记者收了“信封”未退回

【财新网】(记者 许菁 26日发自北京)日前,前往福建上杭县采访紫金矿业污染事故的多家媒体记者,曝出在采访期间遭遇紫金矿业的“封口”公关事件。

据《中国青年报》报道,目前,有6家媒体证实,曾收到紫金矿业的“辛苦费”。

该报称,据某财经类杂志驻福建记者站长透露,7月7日,站里的一家投资公司收到一笔紫金矿业的6万元汇款;7月12日,新华社报道了9天前发生的紫金矿业污水渗漏事故,该站将款退回给紫金矿业。

另据某中央报社的记者称,7月15日晚,他在下榻的上杭大酒店[12.34 0.49%]等待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时,紫金矿业宣传部的负责人来到他的房间,送去约有五六千元的“辛苦费”。次日,该记者将“信封”交给了龙岩市有关部门的一位中层干部,请他还给紫金矿业。

某证券类媒体记者称,7月16日中午,他在宾馆午休时,收到装有2000元人民币的信封。而住在他隔壁的另一家媒体记者也遇到同样的情况。随即,便结伴到紫金矿业宣传部把“信封”退还。

某财经类报纸的记者称,他也收到了紫金矿业的信封,2000元。由于当时推不掉,他就带回交给报社了。该报社准备用这笔钱给紫金订报纸。

据悉,先后到上杭县采访紫金矿业污染事故的媒体有20多家,但并不是所有记者都有被“公关”的经历。目前尚无证据证实,是否有记者收了“信封”未退回。

对于封口费事件,紫金矿业宣传部负责人予以否认,称外界这么传“是对我人格的侮辱”。并称“如果真的有人给记者送钱,我们坚决开除”。

今天(7月26日)10时,对此事件进行报道的《中国青年报》福建记者站站长陈强在其新浪微博上称,“刚才紫金矿业的宣传部部长发短信说,不认识那个声称收到6万元的某财经杂志。而昨天下午,他还发短信给我说:该杂志马上电您求证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